可乐来一份

紫苑

ooc,自娱自乐。我挺喜欢这对cp的说,对了,是鼠苑

老鼠走到紫苑面前,鞠躬【陛下,您的饮食已准备得当】

紫苑叹了一口气,真是的,老鼠太恶劣了,就是想看我窘迫的样子,可是抗议了这么多次就是没用【我知道了,老鼠】

紫苑随老鼠离开书堆,开心地说道【真是难得的休息,我想和你呆一起,然后看一天的书】

老鼠窃笑【和我一起?紫苑,你这么喜欢我?】

紫苑被老鼠的直球打得措手不及,脸变得红起来,但是他觉得有必要坦然地传达他的感情【对,我喜欢和老鼠在一起。我喜欢你】

【哇,真是意外,紫苑你什么时候学的?】

【老鼠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】紫苑希望老鼠能够重视他的这份情感

【了解了解,毕竟我也喜欢你嘛】,老鼠突然面向他做骑士礼,【不,准确地说,陛下,我忠诚于你】老鼠仰着头,睁着他那双灰色的眼睛,微笑地回答。

隔三差五,这样的事情就要发生,紫苑已经有些泄气了。他思索要不要换一种方法。老鼠总有办法避开话题。

老鼠优雅地起身,拍拍并不存在的灰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,示意紫苑和他去吃饭

紫苑吃完后便径直去了书架旁看书,而老鼠还要去外面有事

紫苑一直都很好奇老鼠在忙什么,可是每次一问,老鼠就开始转移话题。真是过分,我也想帮你出一份力啊。好想知道老鼠的过去,想知道老鼠究竟经历了什么,想参与老鼠的每一件事,我想了解老鼠。紫苑在迷迷糊糊中睡去。

【真是的,怎么睡在这里】老鼠回来后,小声嘟囔着。他轻轻地托起紫苑,将他放在床上

【睡个好梦,紫苑】老鼠细细地轻轻地地亲吻着紫苑。还不到时候,我还必须忍耐,紫苑,你等等我。

评论

热度(10)